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八次学习

    '

    时间:2019-12-16 浏览:来源:

    2019年12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机电楼307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及时跟进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王雷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迅速将中央文件精神传达到支部,引起重视,即时行动,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要思想,检视不足,推动工作。

    王雷通报了近期校工会会议情况,解释了校工会关于职工慰问和年度福利的政策变化,要求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做好宣传工作,将学校关怀老师们的最新政策宣传到位,同时要做好身边教职工关怀工作,关注事关教职工利益的切身小事。

    王雷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落实上级党组织的部署与要求,总结凝练好的做法,形成学院党建工作特色,争取明年再次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王雷就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及年终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