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五次学习

    '

    时间:2019-11-02 浏览:来源:


    10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机电楼307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第五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王雷、张道德、许潇丹、钟飞等院领导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章节,两位教工党支部书记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九、第十四章。会议印发了《中国社会报》纪实报道《大别山下一朵美丽红杜鹃——记湖北省英山县孔家坊乡农村福利院院长邹倩》。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王雷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学习邹倩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用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的崇高精神。

    第二阶段,学院领导班子就主题教育以来开展的调研进行了成果交流。本次主题教育期间,学院领导班子调研走访了学院所有二级机构,组织了多场次中青年教师、学院PI团队骨干、学生代表座谈会,走访了学生班级、寝室,与师生面对面交流谈心近百人次,经归纳梳理,班子成员均提交了个人调研报告。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的调研经过,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再次向与会的各党支部书记征求意见与建议。王雷、张道德就学院主题教育“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