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

    时间:2019-09-23 浏览:来源:王璜

    9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机电楼307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雷传达了党委书记李克勤同志在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4.18干部教师大会、第七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了“五讲四不”、“立德树人、要在一心”、“提升格局、勇担使命”、“五心对治、五个真正”相关精神,重点对学校教学单位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例会上李书记“三个三”的重要要求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迅速传达到各支部,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提升格局,凝聚共识,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会上,六位党支部书记逐一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本次学习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是继学校召开动员大会后的再动员,王雷要求全院上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在开展主题教育的方方面面,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