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我校成立智能制造大湾区校友交流会

'

时间:2021-11-08 浏览:来源:学工办

11月7号下午,湖北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大湾区校友交流会(以下简称“交流会”)成立大会在校友们的精心策划组织,以及学校校友总会和深圳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城7栋A座隆重举行。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50余名在深校友现场出席了大会,另有3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线上参会,会议选举97级电力专业李俊威校友为会长,大会由04级机自专业宦力校友主持。

会议开始,线上参会的学校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深圳校友会会长汪义春分别通过视频对交流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们在发言中表示,交流会的成立既富有时代发展内涵,又具有地域经济特色,既可凝聚共识,又能行稳致远。他们相信,交流会将会为地方、母校和校友们自身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朱小军、校友代表黄自力在现场为交流会授牌,并发言鼓励所有从事智能制造及其相关行业领域的校友们积极参与交流会的活动,群策群力,积极提升湖工大校友在智能制造行业内的话语权。

接着,交流会执行专员00级机械专业邓小军对本会的章程和财务制度作了宣讲。校友代表85级发酵专业胡清华、95级室内专业张翔、00级电信专业杨海涛和14级土木专业章康一起为交流会相关校友颁发聘书、会员证书和理事单位荣誉牌。

大会还邀请深圳校友篮球队队长栾忠伦和深圳校友羽毛球队队长李斌为大家作校友活动分享报告,并邀请深圳中天创图科技董事长、90级机自专业王志林,鼎勤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00级电信专业杨海涛,以及亿纬锂能圆柱电池事业部惠州工厂副总经理、11级电气专业研究生肖贞仁分别作了题为《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以及对我们的挑战和机遇》、《电路板行业市场现状及自动化趋势》、《锂电池行业制程与设备探讨》的行业分享报告。深圳文道天下文化有限公司总裁、85级发酵专业胡清华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分享了一些人生哲理和智慧,并对到场校友表达了关心和鼓励。

最后,交流会会长李俊威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深圳校友会和与会校友支持的感谢之情,并表示交流会的成立是大湾区智能制造校友们的一次探索之旅,今天只是一个起点,美好的故事还会继续。他将带领交流会努力搭建好校友间交流的平台,也号召更多智能制造相关行业的校友加入一起努力,共同发展,为大湾区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发展出一份力,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