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喜报!我院优秀校友连全林获聘省首届优化营商环境观察员

'

时间:2021-07-28 浏览:来源:学工办

近日,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我院优秀校友连全林获聘湖北省首届优化营商环境观察员。聘期为2021年6月至2022年6月,为期一年。


据悉,此次省优化营商环境观察员是湖北省首届聘任,通过社会公开选聘、单位推荐等形式,经省营商办严格考核、公示,全省仅200人受聘,每届聘期1年,届满之后根据工作表现和需要进行调整,可连聘连任。主要职责在于宣传和解读我省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政策和工作措施,收集和反馈企业实际困难,发挥专业特长,担当起为建设我省一流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的重任。



连全林为我院1991级机械设计级制造专业校友,现为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武汉分所创始人,从事律师业务二十余年,长期致力于资本市场法律工作,在资本市场融资、大型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重要民商事争议解决法律诉讼上颇有建树。担任60余家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的法律顾问,兼任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案件咨询专家、武汉市律师协会证券与资本专业委员会主任、湖北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专家、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核委员、湖北省人民政府产业引导基金评审专家等多项社会职务。是华中地区享有盛誉的法律专家。



从业二十余载,连全林不仅在专业领域厚植深耕,辛勤钻研,还积极投身公益,扶危济贫,不忘回馈母校及社会。多年来坚持向抗战老兵、白血病人、父女儿童等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助力贫困大学生复学脱困,向社会各界捐助善款等,是法律界的大国工匠,更是勇担社会责任的排头兵。

近年来,机械学子青俊辈出,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也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连全林表示,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每个人能做的可能只是一小步,但对于整个湖北的发展却是一大步。固守初心,徐徐而行,是这位校友的使命与坚守,也是吾辈机械学子学习的榜样与楷模,向这位优秀校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