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我院优秀校友李艳兵受邀回母校作专题讲座

'

时间:2021-03-18 浏览:来源:马士龙

317日上午,博学堂报告厅座无虚席,我校95级机制班校友、深圳市宏事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艳兵先生应邀回到母校,为我院学子作了一场题为《关于物联网形势下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几点思考》的专题讲座。




李艳兵校友对时下流行科技物联网这个概念进行了详细阐述,介绍了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工厂的运行方式,结合公司在物联网领域开展实施的深圳龙岗区综合应急系统、青岛市高新区综合运营中心等各项具体案例进行了生动介绍。他站在校友和企业家的角度,提出几点当代大学生成长和就业时应关注的几点能力,如系统性思维、跨行打击能力、正本溯源的能力等。最后,他也由衷的祝愿在座的学生们作好人生规划,学有所成,成就一番事业。

讲座结束后,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学生们意犹未尽,十分受益,纷纷表示将以校友为榜样,作好当下,努力练就过硬学识本领,尽早做好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