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我院十一期间喜迎95级热工班、95级模具班校友毕业返校

'

时间:2019-10-08 浏览:来源:马士龙

心声唱响母校情,巡司河聚同学忆。10月2日,我1995级热工班、1995级模具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交流座谈活动分别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受邀出席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侃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就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坚持实施“人才培养质量工程、学科建设工程、人才强校工程、科技创新工程、条件保障工程”五大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果作了介绍。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皑、科技与产业处副处长胡心彬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石刚分别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学院领导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水平及办学成果向与会校友们作了相关介绍,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回校温旧情、传薪火,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与母校一同开创湖北工业大学更加美好的未来。昔日老师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同时勉励同学们要敢闯敢拼,并祝愿校友们事业更加辉煌,人生更加美满。




同学情最深、母校爱最浓。交流环节,校友们各自分享了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历和收获,一张张旧面孔、一段段同学情,现场欢声笑语。校友们回味生活往事,畅谈美好未来,感慨母校如今的辉煌发展和巨大变化,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培养感激之情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活动期间,校友们身着毕业20周年文化衫,依次参观了教学楼、宿舍楼、校史馆,相约在学校体育馆篮球场打篮球,驻足教学楼追忆老师写下的满满知识点。大家深情回忆往昔校园时光,切身感受母校的发展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