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十一期间多个班级校友返校聚会

'

时间:2017-10-09 浏览:来源:

    国庆长假期间,机械工程学院84级农机修造、84级农机制造、03级测控12班、03级工业班、03级机自职1234班等专业班级的多名校友陆续回到母校聚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雷及校友们昔日的专业老师、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王雷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相聚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校友们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校友们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窗学友的手足情谊。教师代表在对校友们毕业后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的同时,给大家提出新的嘱咐和展望。

     校友们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校史馆,重温用相机捕捉校园各个角落的青春回忆。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心向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学院也将在校友们的共同关心下,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