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温馨教师节 浓浓师生情——机械学院学生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

时间:2022-09-10 浏览:来源:熊峰

在这阳光和煦、浓浓感恩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我国第三十八个教师节。为庆祝教师节,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感念师恩,鲜花赠与”的教师节送祝福活动。同学们用真诚而朴实的方式,在节日里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祝福之意。

9月10日上午,生活权益部的同学们来到老师们的办公室,向辛勤工作在教育岗位上的老师们送上了鲜花、节日贺卡。为表达更多同学的节日祝福,学院团委学生会还精心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板块,张贴了许许多多同学们送来的温馨话语和良好祝福,给老师们送上一份又一份惊喜和感动。

教师节对于每一位教师来说都是最为神圣的节日,学生的尊敬与爱戴、理解与支持是对老师们最好的回报。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一束束美丽的鲜花、一条条祝福的贴语让老师们感到了无比的欣慰与感动,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向老师们的长期培育表达了自己最诚挚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