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

时间:2022-09-06 浏览:来源:叶润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宿舍文明建设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动态,深入了解返校学生的生活状态,新学期第一周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于9月1日晚走访了学生宿舍。

走访期间,学院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开学后的网上学习、日常生活、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同时要健康饮食,积极加强身体锻炼,保持乐观向上的好心态;特别要注意增强安全意识,注意防盗防诈骗及寝室用电安全,一定不要在寝室里面使用吹风机,卷发棒等违规电器。

在看到返校的同学们已较好适应大学生活,老师向同学们提出寝室是大学生在校期间日常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请同学们要保持和谐良好的宿舍关系,保持好寝室卫生,以良好的氛围促进学业的进步,同时告知学生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学院反馈,希望大家能相互理解、帮助,实现共同进步。

本次走访活动增进了机械学院师生间的情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也对安全、健康、学习引起了更多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