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校领导深入学生班级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时间:2022-06-17 浏览:来源:郭兰春蕾

6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来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机械学院20创新班全体同学亲切座谈。机械学院班子成员、相关班导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班长对班级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学生代表分别就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志愿服务、学生活动、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发言。

在征求意见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就学习生活的各方面提出了建议。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宿舍损坏问题、专业课课时缩减、课程设置、文化活动场地、学生干部考核等问题,秦防修进行了细致记录,并就每条建议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最后,秦防修向在座同学说明了本次实践活动的背景与意义,希望通过本次座谈,能真真切切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能发现困难,找出问题。他表示,会后将总结归纳好同学们的各项建议。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如果有新的建议,可以随时联系。最后,秦防修寄语各位同学能抓住机遇,提高认识,珍惜宝贵时间,提高综合素质,共同促进学院发展及个人成长。

座谈会后,秦防修走访慰问了学生寝室及定向联系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