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携手前进,齐头并进——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桐馨杯”新生十人十一足比赛

'

时间:2021-05-17 浏览:来源:马士龙

 为深入贯彻五育并举、体育强国的育人理念,切实提高大学生身体健康素质、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56日至16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在学校足球运动场举办了2020级新生桐馨杯十人十一足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加,拼搏追赶,最终8个班级进入决赛阶段。比赛中,同学们肩并着肩,腿绑着腿,相互协调相互扶持,齐心协力迈着一致的步伐从起点奔向终点。赛场上不乏同学摔倒的场面出现,同伴的帮助和鼓励让他们重新站起来,坚持跑向终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级机械类1班夺得第一名好成绩

本次活动体现了团队队员之间的默契度,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彰显了机械学子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风采和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得以放松,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以后的学习中去。今后,机械工程学院将举办更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创建一个具有优良学风,团结协作大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