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校长彭育园带队走访武汉市第三中学

'

时间:2021-04-23 浏览:来源:马士龙

422日下午,校长彭育园带队走访武汉市第三中学,双方就人才培养、招生宣传、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南湖启学素质提升领航工程合作协议,彭育园为武汉三中授予湖北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武汉市第三中学领导班子及校办、招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及授牌仪式。

会上,武汉市第三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肖少斌致欢迎辞,他对湖北工业大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肖少斌详细介绍了武汉第三中学的发展历史,并非常高兴能成为湖北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同时希望能和湖工大就人才培养、素质提升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度的互访交流。

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工程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湖北工业大学各院系专业的招生政策、历年招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列举了三中生源学生近年在就业、创业、国内外深造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彭育园对两校之间保持的长期合作关系表示高兴,从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优势特色以及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携手,充分发挥优质生源基地的纽带作用,就人才培养、师生互访、招生宣传等方面开展更多的深度合作与交流。

会上,在我校就读的三位分别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三中生源优秀学生汇报了在校期间取得的成果与感受。

会后,与会人员在武汉三中钱学森铜像前合影留念。

学校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工程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