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院企相携 职等你来”行业专场双选会

'

时间:2021-04-20 浏览:来源:熊峰

416日下午,学院院企相携 职等你来毕业生行业双选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厅顺利举行,3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招聘,涉及制造、航空、医药、建筑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在招聘单位展位前,毕业生们手持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部分毕业生已经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不少用人单位在现场展开了面试。与学院有过多次合作的招聘企业表示,湖北工业大学的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能吃苦,有责任心,深受用人单位青睐。

为确保本次学院双选会的顺利进行,机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前准备、充分宣传,邀请优质企业进校招聘,同时安排了志愿者用人单位一对一全程服务,努力提高用人单位的参会满意度。此次行业双选会为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促进了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