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五好习惯之学习好习惯】我院持续推进新生晨读

'

时间:2020-10-05 浏览: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

新生们来到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他们由陌生到熟悉,在辅导员老师、班导师、助班、学生会的帮助下逐渐深入的了解湖工大,为了进一步提高新生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意识,培养良好学习风气,为大学四年的学习开一个好头,机械工程学院于928开展20级新生早读活动





一日之计在于晨,928当天上午7点,学院新生整齐就坐在提前申请好的二教教室20级的15个班级首次晨读从《学生手册》开始学起,为接下来的学习手册考试做准备。学院为新生每天的晨读制定了详细计划,涵盖思政、英语、专业基础课等。新生们也积极投入晨读活动,他们声音洪亮,精神饱满,展现出了机械学子的优良风气。




学院新生晨读、早自习将于28号开展进行一直到新生学期末,这是一项机械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活动,院学生会将认真督查、记录考勤学院将抓好新生从高中到大学适应的关键时间点,培养新生的良好学习风气、学习能力与学习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