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文明校园我创建】莘莘学子,馨馨梧桐——我院凝心聚力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

'

时间:2020-06-23 浏览:来源:*

奋斗青春最光彩,来不及重聚,就要各奔东西。不一样的毕业季,不一样的风采,从隔屏相望远程答辩,从同屏课堂到云端合影,我们走过了太多太多今天我们终将相遇。

天南海北云合影,定格青春云映像机械工程学院的毕业学子们积极参与到云端合影活动中来。我来搜集所有人的照片,为大家配上不同的造型,更加活泼有趣。”16机自-机制1班的曾令顺同学主动请缨,加入云毕业照制作中。

学工办专程为大家在校园各地拍摄取景,同学们积极制作个人照片素材,将自己融合到湖工大美丽景色中去今年的毕业季虽然大家很久没有见面,但看到照片也格外亲切”,班上同学16机制1班的吴凡感慨说到。

615日,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充分发挥教师作用,关爱学生、关心学生,学院组织成立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桐馨志愿服务队,协助学院开展学生体温检测、行李搬运等服务性工作,学院教师积极报名,目前已有近90名教师加入志愿队,力保返校工作有序平稳进行。

621日,学院分两次组织返校毕业生召开线上开学第一课,学工办老师、毕业生辅导员及全体预返校毕业生参加了培训。学院邀请健康导师黄英医生为返校毕业生做防护知识培训,学工办林林老师就毕业生返校具体事项和毕业生返校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党委副书记许潇丹向毕业生们关切的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622日,学院桐馨教师志愿服务队的老师们一大早来到学生宿舍楼开展毕业生返校筹备工作。他们分工协作,你来我往,忙碌着分装牛奶、方便面、学士服、体温计、明信片、午餐券、消毒水、茶叶、口罩等等学生返校物资,逐一进行仔细分装,全院近500名毕业生的返校物品,最终都一一放在每个学生宿舍的座位上。教师志愿者从清晨一直忙到下午,中午也是短暂的用餐后便投入了工作,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圆满完成所有准备工作,教师们的汗水也早已湿透了衣衫。言传身教,师恩难忘,今天的汗水是师恩的诠释,也是老师们对毕业生们最深沉的关爱。

学院也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小礼物。

小礼物一:致青春·忆校园明信片。学院将湖工大各处的美丽景色,刻印在一张张明信片中,每位毕业生都可以得到一套精美的致青春·忆校园明信片。

小礼物二:能量大礼包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考虑到各位同学返校途中较为辛苦,学院提前为同学们在宿舍放置了能量大礼包,希望能够为毕业生消除些许旅途劳顿,补充身体能量。

小礼物三:桐馨帮帮卡

学院桐馨教师志愿服务队将全程参与返校志愿服务活动,每位同学都将会有一张桐馨帮帮卡,在校期间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直接联系志愿服务队,学院的老师们将尽其所能帮助你们!

花开好时,静待君来,机械工程学院已做好充分准备,将陆续组织学位授予仪式、毕业赠书、文明离校等返校活动。经过这个毕业季,我们相信机械学子们将更加感受到学院的关爱,也更加珍惜校园生活和同窗情谊。希望大家无论何时,都能回想起属于我们的独家记忆。青春永不散,我们永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