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工办开展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

'

时间:2020-01-10 浏览: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日常组织管理工作,总结凝练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规划筹备2020年学生工作计划,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19日下午在机电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学院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17级辅导员熊峰首先向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们详细汇报了学工办在2019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实施效果,内容涉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学风建设、文明宿舍创建、安全稳定工作、服务育人举措、团学活动成果等六大方面。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全年开展的相关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和经验交流。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潇丹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位辅导员老师在过去一年各自分管工作上的完成情况表示肯定。随后,他结合学校学生工作考核要点和学工办年度考核情况,深入分析了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针对出现的不足和问题,他建议各位辅导员老师在今后的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学会统筹规划,提前做好预防而不是疲于应付,做好计划而不是忙乱,做好总结而不是凌乱无序。为更好地推进和开展来年的学生工作,他将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推进表发放给各位老师,并就工作进度安排情况与大家进行了讨论。

    据悉,本次学工办年度总结会旨在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寻找差距、改进提高,以进一步创新学生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学生工作实效,争取在新的一年将我院学生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