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20年首场考研辅导会

'

时间:2020-01-09 浏览:来源:

为进一步动员和引导我院2017级学生合理规划和准备2020年考研,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18日晚7点半在3002教室举行2020年首场考研辅导交流会,辅导会以考研形势分析和备考指南为主题,学院17级共计一百余名在校学生报名参加。

作为本次考研辅导会的主讲人,17级辅导员熊峰老师首先向参会的同学们介绍了关于考研的一些基本常识,内容涉及考研各科的备考内容、报名流程、国家线校线知识、专硕学硕、全日制非全体制硕士的区别以及研招网的使用操作技巧等信息。随后,他结合学院历年考研的形势和基本情况,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有关院校选择和复习备考的一些技巧和方法。针对部分同学对考研认识上存在的误区与定位不明等问题,他建议同学们首先明确考研目的,同时认真复习好考研公共科目,在复习中找到自己的薄弱环节,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灵活调整院校定位。

undefined

 考研是我院大部分学生在进入大三下学期时面临的一项重大事件,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组织工作,据悉,我院将在开学后陆续举办多场针对性的考研辅导及经验交流活动,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备考服务,争取将2020年的考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