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校

我院第23期党校中级培训班顺利开展

'

时间:2015-04-22 浏览:来源:

    2015年4月21日晚6:30,我院第23期党校培训班的培训课在一教005召开。此次培训班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严雄飞教授授课,全院220名学生党员到场听课。

   

    严教授此次上课的主题为“坚持道路自信,实现民族振兴中国梦”,严教授首先从实际角度出发,向在座的学生党员阐述了学生党员接受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在场的学生党员要坚持信仰,不断学习,提高觉悟,保持党的先进性和优秀性,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跟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艰辛的革命道路,向同学们讲述了我国在各个不同的时期发生的重大革命事件以及众多伟大列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努力奋斗的历史。肯定了那些革命先烈的付出,也激励同学们要牢记历史,不断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同时也就中国梦的内涵向同学们做了解释,中国梦的内涵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并对中国未来的复兴之梦做了展望。在讲课的过程中,严教授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验,向同学们讲述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发展和变化。在座的同学们都听的非常认真,并做了相关笔记,展现了学生党员应有的风采。

    据悉,本次党校培训班即将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读一本好书”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