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六次学习

'

时间:2020-09-09 浏览:来源:张雅丽

97日下午,学院组织党委中心组在机电楼307会议室进行了第六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雷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开展统战工作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校九月工作例会暨开学工作专题会议讲话精神。

会上,王雷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关键在于发挥党员作用,加强检查、督查机制,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针对各中层干部工作,他要求,各位支部书记要铸牢思想意识防线,不断增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面对关键任务时,要主动“挺上去”,不回避、不推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