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与企业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

'

时间:2020-09-02 浏览:来源:

根据省委要求,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分别与武汉两企业开展“携手共建、助理重振”活动。学院党委与两企业分别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并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随后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

副院长聂磊,教授王选择、孙国栋一同参加了企业活动。

程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武汉市黄陂区,系国家工信部定点制造专用汽车、新能源车和应急产业装备设施的大型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专用汽车、零部件及应急产业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武汉中车株机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江夏区大桥新区,主要从事城市和城际轨道交通车辆的总装、销售、修理、改造、租赁及配套零部件销售和轨道交通专业服务。

“携手共建、 助力重振”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发挥科教人才优势,推动湖北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力举措;是坚持共建共享,发挥组织优势,推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党建与企业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有益探索。

学院后期将进一步深入与企业联系,立足企业需求、学院优势,结合双方合作意愿,以党建为引领,精准结对、共建共享,全面深化产学研合作,在共同进步、 共同发展中,加快推进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