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四次学习

'

时间:2020-07-16 浏览:来源:张雅丽

716日上午,学院组织党委中心组在机电楼307会议室进行了第四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

本次中心组学习旨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体干部师生的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并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最新工作部署,为暑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会上,王雷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上的讲话,要求党员干部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党委委员逐一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一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重要讲话、战胜大灾大疫离不开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明科研攻坚方向、李克勤书记在庆祝“七一”党的生日暨学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李克勤书记在2020年第六次机关部门工作例会上的讲话、李克勤书记在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二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作党委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