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各党支部集中组织“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网络学习

'

时间:2020-05-12 浏览:来源:

       2020年5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凝练伟大的抗疫精神,凝聚强大的抗疫力量,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各教工党支部组织了“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集中网络学习。

各教工党支部齐动员、全覆盖,利用网络平台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教育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国家部委出台的意见通知等。通过武汉新冠病毒疫苗志愿者王璐一家、全国道德模范黄久生紧急转产隔离衣捐赠抗疫一线、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者和维保者们、湖工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等抗疫一线感人事迹,大家深切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戮力一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我国疫情防控才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效。广大教职工充分认识到作为抗疫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要发扬抗疫精神,学思践悟,做好大学习、大讨论,凝练思想,推动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双胜利”!

学院领导参加了分管单位的学习活动。本次大讨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拟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时间安排,并于5月3日召开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进行部署动员。接下来还将利用网络平台做好支部讨论、党委委员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