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

时间:2019-11-29 浏览:来源:

11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博学堂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华倩受邀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会议。

华倩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经验总结、建设路径等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介绍了全会召开的背景、主题和重要理论成果,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坚持和完善十三个方面的制度体系进行了系统解读。

王雷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