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七次学习

'

时间:2019-12-12 浏览:来源:*

2019年12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机电楼307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王雷首先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生活会召开情况,重点对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要求查摆的差距问题进行了逐一说明,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及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今天通报情况,希望参加中心组学习的各位教工支部书记了解学院当前工作思路,推动学院超常规发展。

三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带领及时跟进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教育部印发的《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就师德师风、课程思政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王雷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抓紧思想工作,树牢初心使命,不能“和稀泥”,要认清学院发展的紧迫性,突破常规,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