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发院拟征集2020年-2022年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

'

时间:2020-10-03 浏览:来源:

接科发院通知:为了统一规划、统筹安排,促进我校基地平台建设,做好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筹划、论证及申报工作,科发院拟从学校理工科学院中征集2020年-2022年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清单,具体通知见科发院网站

关于做好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筹划

及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通〔2020〕41

各相关学院:

为了统一规划、统筹安排,促进我校基地平台建设,做好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筹划、论证及申报工作,科发院拟从学校理工科学院中征集2020年-2022年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清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专班,认真谋划,做好前期论证。

二、请按附件材料填写。(申请2020年建设的,还需同时提交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申请书)

三、请各单位于12月11日前将学院盖章的纸质(电子档)材料提交科发院平台与基地管理处(申请2020年建设的提前至10月12日)。

四、具体事宜请与科发院平台与基地管理处联系。联系人:姚春光,联系电话:15623900969。


附:1.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清单

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清单

序号

拟用名称

内容简介

(不超过150字)

负责人

拟申报

年份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备注








2.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报告(不限于以下方面的内容)

(1)必要性论证;(2)国内相关研究机构和重点实验室情况分析;(3)可行性论证;(4)嵌合性论证;(5)未来发展与支撑性论证。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平台与基地管理处

2020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