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9年知识产权运用示范工程后补助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

时间:2019-12-25 浏览:来源:

关于填报2019年知识产权运用

示范工程后补助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根据《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知识产权“三大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鄂知发〔20193号)和《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下达2019年知识产权引导与发展专项项目的通知》,我校申报并获准立项2019年湖北省知识产权运用示范工程项目。为了更好地完成该项目,请相关学院组织相关项目组填报《知识产权运用示范项目任务书》。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组必须有相关专利已经转化、运用。

二、项目组必须和相关企业有深度合作。

  三、已获得2019年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工程项目资助的,此次不能填报。

四、项目限项申报。根据项目专利转化、运用情况择优资助。

五、填报截止时间:2020年元月6日。任务书一式三份,电子档同时报送。相关附件材料(专利证书复印件、专利转化合作协议、应用证明及产生的经济效益、验收报告等)另行装订成册,随任务书一同报送。

附件:知识产权运用示范项目任务书

 

                                                                            20191225

 

联 系 人:魏艳开 韩留柱

联系电话:59750139 5975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