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收集2019年教师科研工作量考核材料的通知

'

时间:2019-11-29 浏览:来源:

关于收集2019年教师科研工作量考核材料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科研单位:

2019年度教师科研工作量考核即将开始,现将考核材料收集、初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论文期刊请上传封面、目录、版权页(即有发表时间和刊号的一页)、正文。
 2.
专著请上传封面、目录、版权页(即有发表时间和刊号的一页),原件送科技处备案。
 3.
成果获奖请提供符合学校考核文件规定范围内的获奖证书原件扫描上传。
 4.
专利授权证书和受理通知书请将原件扫描件上传,专利授权书原件送科技处备案;同一项专利,如受理通知书之前已经上传,再上传授权证书时,请在原专利名称之前加上“2019年授权即可上传证书。
 5.
著作权证书请教师原件扫描上传,著作权证书原件送科技处备案。
 6.2019
年新获批的纵横项项目请项目负责人于1220日之前到科技处办理责任书,录入科研管理系统(注意所有纵向项目的参与人以及人员顺序都要与项目申报书或计划书保持一致),对于新获批的国家自然基金以及其他类涉及到分期到款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认真规划参与人的工作量系数,后期不得对工作量系数进行随意更改。
 7.
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教师岗位基本职责及考核暂行办法》请在内部管理系统中校内公文中点击查看。

材料上传截止时间为20191222日,之后系统即时关闭,数据不再更改。由于时间紧迫,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教师,并做好初审工作。
 
科研成果提交要求:各类证书请按顺序完整填写项目组成员,所有附件材料要求pdf格式

专利、获奖类材料联系人:魏艳开 59750139

纵向项目联系人:曾一梅 59750136 王乐 59750138

横向项目联系人:黄黛妮 59750137 王乐 59750138

论文类、专著类材料联系人:姚春光 59750136 熊在琼59750149

 

  科技与产业处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