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简介

'

时间:2020-05-22 浏览:来源:

合作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080202H

合作伙伴: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ARU()

 

 

学校简介: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RU)是东英格兰最大规模现代化综合型公立大学之一,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58年剑桥艺术学院。两大主校区分别位于剑桥(Cambridge)和切姆斯福德 (Chelmsford) ,皆为在英国学习的理想之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开设在切姆斯福德(Chelmsford)校区。目前注册在校学生总数为16000人左右,包括来自18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700名国际学生,其中约300名中国学生。

ARU 注重学生的实践和能力培养,一贯致力于提高学生、教师及毕业生的创新理念,与行业机构和众多公司实体建立教学合作关系,在学生创业创新教育及支持周边地区企业创新发展领域取得重要成就。

ARU 2016年被TIMES高等教育评为英国唯一“最具上升潜力”特色大学,2017-2019Time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连续三年位居世界最佳300-350位,在英国大学中位列前40名。

 

项目优势:

1. 4年标准学制内可获得中英两个大学的学士学位:前3年在中国学习,赴英学习一年便可获得中英双方本科学位,学习性价比高,大大节省留学成本。

2. 项目学生在中国学习的3年中,全程强化英语教学,英方教师还承担部分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有利于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开阔国际视野。

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是中英双方学校的优势特色专业,学位含金量较高,就业竞争力强,就业前景光明。

4. 合作学校于2014年度荣获泰晤士高等教育最佳创业创新大学奖,2016年获得约克公爵创业大学奖。学校通过浸入式和实践应用教学为学生提供丰富的项目研究及兼职工作机会。

 

 

合作模式3+1

 

主要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