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第六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

    时间:2019-06-14 浏览:来源:

    6月13日下午,我院在博学堂召开了2019年第六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在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聂磊主持。

    院长张道德以《群策群力,聚焦智造,勇立潮头》为题做了工作报告。希望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校党委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本为本,坚持四个回归,珍惜教师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其次,他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的办学思路、发展目标和组织结构,强调学院将以产教融合为手段,加强学科融合,面向行业产业技术升级需求,以智能制造生产线为载体,提升机械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及师资队伍水平,培养产业高端的智能制造、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创新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最后,张道德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学院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每间实验室落实安全责任人;二是毕业季及期末教学工作,做好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及期末考试命题、监考、阅卷、存档工作;三是科研及学科工作,重点是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及申博学科建设;四是绩效分配方案修订,充分体现多劳多得、优劳优得;五是院属系、所、中心调整及换届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王雷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以《凝心聚力,紧盯目标,深化改革,推进学院事业新发展》为题,动员广大师生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指引下,围绕学院总体目标开展工作,树立团队精神,发挥团队力量,在此基础上实现个人的价值和追求。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和绩效分配办法,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环境,鼓励和帮助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紧盯学院目前的申博、智能制造学院建设和新工科建设三个任务目标,根据新形势的需要,学院要超常规发展,要勇于自我革命,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学院发展上水平,上层次。学院将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竭尽所能,为学院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为个人追求的提升排忧解难。

    会上,党委副书记许潇丹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融入机械学院这个大集体,共同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而努力。副院长钟飞、聂磊分别就近期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