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逐梦起航——我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

    时间:2019-06-13 浏览:来源:

    6月11日下午,我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了毕业典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班导师、学院全体毕业生以及部分毕业生家属参加了典礼。





    蔡光兴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寄语同学们要牢记湖工大校训,力争把湖工大风貌、湖工大精神带进新岗位,在追求理想、逐梦人生、服务社会的道路上,展现湖工人良好的素质、能力和形象,为母校增光添彩;希望在座的学生能牢记校友身份,抒发校友情怀,感恩母校,追逐梦想;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以不懈的奋斗完成伟大的胜利,成为各行各业领军人物。





    院长张道德寄语同学们,要坚持学习,积极上进,学不止步,迈向成功;要立身守正,诚信为本,深谙“守正”、“诚信”的本质,努力做到俯仰天地心无愧,守正固本品自高;要脚踏实地,厚积薄发,沉下心去,经得起事,耐得住寂寞,把每一步走稳走实,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人生;要学会感恩,懂得珍惜,以感恩之心拥抱生活,珍惜拥有,才能真正幸福快乐。





    教师代表等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进入新的岗位后能够坚持学习、志存高远,始终以自己是一名湖工大人而骄傲,为母校争光,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贡献。在校生代表,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福,他们表示以学长、学姐为榜样,接好传递棒,努力共建美好湖工校园,共育机械品牌。

    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恩师的感激之情,对同学的依依不舍,表示将牢记恩师教诲,在服务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不辜负母校厚望。




    “印记湖工”环节,大家纷纷走上主席台,把2019届毕业生印章印记在青春毕业季的海报上,将青春与记忆拓写在美好的湖工校园。

    典礼现场,毕业生们身着统一学士服,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校领导扶正流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