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工作布置会

    '

    时间:2019-04-30 浏览:来源:*

    4月28日下午,我院在博学堂召开了2019年第五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置,全体在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道德主持。

    张道德以“以本为本,凝心聚力,产教融合,错峰发展”为题做了工作报告,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他用数据翔实分析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及本科教学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增强每位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提升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与水平,建设学习型学院。学院要紧紧抓住中小企业技术升级、产线升级及“中国制造2025”等重大机遇,聚焦智能制造领域的设计、制造、控制、检测的技术需求,加强产教融合,依托行业领先企业的项目资源与技术支持,提升我院教师服务企业技术需求的能力,实现本科生、研究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的协同融合,并在智能制造、机器人技术等领域形成我院新工科建设特色。

    张道德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PI团队建设与管理、设备资源共享、绩效分配方案完善等方面对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各系、所(中心)、支部在教学管理、人员引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与PI团队一道成为支撑学院发展的两条主线。最后,张道德以“学院发展靠大家,一起努力建设他”与全院教职工共勉,期待大家共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会上,副院长聂磊、钟飞分别就近期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