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思想政治与教育专题学习会

    '

    时间:2019-04-26 浏览:来源:

    4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机电楼307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3月29日召开的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李克勤4月18日在全校干部教师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学习、研讨和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六位党支部书记逐一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克勤近期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及党建工作座谈会等系列重要会议的讲话精神。

    王雷对校党委书记李克勤讲话中聚焦的六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指出这就是校党委关于办学治校的若干重大问题的思考,学院党委要根据李书记讲话精神认真思考,谋划学院长远发展。院长张道德指出,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落地落细,切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提振精神,改变作风,凝聚人心,团结教师,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具体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座谈,在申博与学科评估、人才培养、课程改革、专业调整、学风教风、实验室与设备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就启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以及“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进行了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