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第六届全国工程训练竞赛湖北赛区比赛

    '

    时间:2019-04-01 浏览:来源:

    3月30日-31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及大赛评审专家、巡视员及教育厅高教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及闭幕式。省内27所高校192支代表队的80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主题为“以重力势能驱动的具有方向控制功能的自行小车”,比赛项目为四项,分别是“s”型赛道避障行驶、“8”字型赛道避障行驶、“s环形”绕桩竞赛及“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共评选出一等奖59项,二等奖59项,三等奖74项,其中10个一等奖项目获得推荐参加国赛。我校共获得6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其中孙金风、杨智勇老师指导的 “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项目拔得头筹,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国赛,取得我校在该项赛事的历史突破。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赛承办工作,专门召开推进会协调赛务。由于现场参赛队伍多,每个项目需要检录、第一轮比赛、拆卸、加工、组装、第二轮比赛等多个环节,组织难度极大。最终我校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参赛师生了好评。

    本次大赛由机械工程学院具体承办,并得到了校办、教务处、宣传部、后勤集团、保卫处、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校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附:湖北工业大学获奖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