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

    时间:2019-02-28 浏览:来源:

             2月28日下午,学院在博学堂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副院长聂磊作了2018年年终绩效说明,院长赵大兴传达了学校2月22日召开的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校发文件《湖北工业大学2019年主要预期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和《湖北工业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并对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说明。

    党委书记唐良辉做了题为《聚焦申博,把握时机,坚定信心,为实现我院历史性突破而奋斗》的总结讲话。他首先回顾了2018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9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并从学科建设与申博工作、人才引进与作用发挥、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教师发展与科研工作、党建引领与组织建设五方面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领导班子要同心相向,凝心聚力,聚焦申博,狠抓落实;支部书记、系主任要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要讲团结作奉献,讲规矩作表率,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教师,再鼓干劲,抢抓申博机遇,咬定申博目标,狠抓落实,坚定成功信心,为实现学院历史性突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