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乒乓球队在校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喜获季军

    '

    时间:2018-11-29 浏览:来源:陈妍丽

    11月28日,湖北工业大学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圆满结束。我院乒乓球队经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历经3周6场比赛,在15个二级工会代表队中战胜对手,喜获季军。

    本次比赛参照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竞赛规则》,结合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惯例方式,按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分组进行。预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取每组前两名;决赛采用淘汰赛,最后决胜出冠、亚、季军。

    我院派出了12名队员本着以球会友、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共同交流的精神参加了比赛,院党委副书记王雷亲临现场督赛。教练夏明安老师准确分析队员技术水平和特点,合理排兵布阵,运筹帷幄。赛场上运动健将们杀吊结合、你来我往、每球必争;赛场下啦啦队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氛围温馨融洽。比赛精彩激烈和扣人心弦,呈现出一片和谐、欢乐,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