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

    时间:2018-11-15 浏览:来源:

    14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党委书记肖信华一行10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唐良辉、院长赵大兴及班子成员接待了来访嘉宾。

    赵大兴首先从学院组织治理结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与来访嘉宾就人才培养改革、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开展、专业实验室建设、学生及校友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肖信华书记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专业认证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希望两校能够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双方办学水平的提高。

    来访嘉宾参观了产品质量检测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省现代制造质量工程重点实验室、湖北省检测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省机电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