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我院1990级机制3班校友返校喜庆毕业25周年

'

时间:2019-04-15 浏览:来源:

413日,我院1990级机制3班同学庆祝毕业二十五周年座谈会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应邀出席座谈会,学院相关领导、昔日班导师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侃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就我校近年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作了相关介绍,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回校温旧情、传薪火,与母校一同开创湖北工业大学更加美好的未来。与会校友各自作了介绍并分享返校的感受。一张张旧照片、一段段同学情,在场老师们的思绪似乎被拉回到十几年前给同学们上课的情景,感慨万千,现场仿佛又回到了新生入学时的第一次班会,只不过大家都多了一份成家立业后的成熟与稳重。回首青春,追忆往昔,分别二十五年,师生再次相聚,依然像是一家人。大家感慨母校如今的辉煌发展和巨大变化,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培养感激之情,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与母校工作联系,共同祝愿院校建设再上新台阶。座谈会后,校友们到行政楼门前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校友们身着毕业25周年文化衫,参观了校史馆、工业文化长廊、教学楼、宿舍楼,回忆青春校园时光,感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校友返校是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情感联系的重要途径,更能有效促进同校友之间联系与合作,为院校未来发展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