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我院十一期间喜迎94级热工班、94级模具班校友毕业返校

'

时间:2018-10-07 浏览:来源:

10月1日、10月3日,我院94级热工班、94级模具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交流座谈活动在机电楼3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应邀出席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唐良辉、党委副书记王雷、副院长钱应平、昔日班导师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回想青年时光,聚焦母校发展。座谈会上,王侃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就我校在十二五与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相关介绍。学院领导向与会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发展成果,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回校温旧情、传薪火,母校一同开创湖北工业大学更加美好的未来。与会校友回首青春,追忆往昔,各自分享了自身在工作、生活、家庭等方面的变化和收获。大家感慨母校如今的辉煌发展和巨大变化,表达对母校、老师培养感激之情,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与母校工作联系,共同祝愿院校建设再上新台阶。

 

 

校友返校是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情感联系的重要途径,更能有效促进同校友之间联系与合作,为院校未来发展增添动力。活动期间,校友们身着毕业20周年文化衫,依次参观了教学楼、宿舍楼、校史馆,并合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