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18级机械大类学生分流动员大会

'

时间:2019-05-27 浏览:来源:

5月24日中午,我院2018级机械大类学生分流动员大会在教一006教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聂磊、各专业负责教师、相关辅导员及2018级机械大类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聂磊从组织机构、分流的原则、分流的模式、分流的依据、分流的程序与办法、分流时间安排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机械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方案》。他指出,专业无好坏之分,每一个专业都是学校科学设置,都是社会所需求,关键看自己努力!专业分流”实质上是“专业选择”或者“专业方向选择”,学院将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充分考虑每一个同学的专业志向。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应根据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结合自己的专业兴趣爱好和未来职业规划深思熟虑,慎重选择专业,切忌跟风随大流。各系专业教师分别为同学们悉心讲解各个专业和专业方向的特点及今后的就业方向、就业领域等,并现场进行了答疑。




学院高度重视,专门对专业分流进行了前期调研,多次召开讨论会,制定了《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机械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方案》。同时,为深化学校“7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院优化专业设置,本次分流新增设智能制造方向,力争在智能制造、机器人技术等领域形成学院新工科建设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