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16级年级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

时间:2019-03-14 浏览:来源:*

为深入推进学风建设,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帮助备考学生解决考研存在的疑惑,增强学生考研的源动力和自信心。3月13日晚,我院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在校大礼堂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雷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2016级辅导员、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王雷向参会学生详细介绍了学院今年考研基本情况,并就考研择校选校作出指导。他勉励同学们大学阶段努力合理规划生活学习计划,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同时,他也对正在积极备考的大三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扎实的学习是考研的坚实保证;二是要学会交流,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是获取知识、取得外部支持的重要渠道;三是要努力坚持考研,考研是场毅力与耐力的持久考验,要沉下心去、勇于面对,以沉着冷静的心在处理考研过程中的各项事务。接着,2016级辅导员余世华老师和林林老师就各班学生大学三年来学习情况、学习重点内容和学业规划给出意见。最后,校外考研导师就考研备考、择校、各科目复习技巧向与会师生做分享。

学院将继续加强对考研的动员和考研复试指导工作力度,进一步夯实今年考研成果,不断深入推进明年考研工作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