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塑造五好习惯 引领文明发展——我院举行“五好习惯”总结大会

'

时间:2018-12-11 浏览:来源:

12月10日晚,我院2018年度“五好习惯”养成教育总结大会在博学堂举行。

学院分管“五好习惯”养成教育工作的辅导员余世华作总结发言,他就学院一年来开展的系列相关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向在座师生作了系统的汇报。





一年来,学院上下一心,围绕学习好习惯、文明好习惯、锻炼好习惯、劳动好习惯和低碳生活好习惯五个方面,共同开展了学风建设和读书节系列、文明创建系列和志愿服务系列等丰富多彩的宣传和教育活动,学院领导躬身垂范,深入活动各个环节,为养成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学生也在系列活动中逐步成长,在学风建设、文明创建、各类体育活动和志愿服务方面表现突出。




全年到课率超过95%,课堂教学质量明显改善。学生在各类科技竞赛中获省级及以上奖励40多项,第一作者发表三大检索科研论文4篇,期刊论文3篇,获授权第一作者实用新型专利16项;有43个宿舍被评为院级优秀文明宿舍,5个推荐校级优秀;在校院各类体育赛事和活动中成绩骄人,2018年学校运动会取得团体女子第一名,男子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各种服务工作和志愿活动等方面也都表现踊跃,在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还组织了徒步出行、绿色骑行等公益宣传活动,并取得一定效果。

余世华还勉励广大学生继续努力,在全面发展,文明发展,自主成人,自主成才的成长之路上更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总结大会后,学院举行了2018年度“读书达人”评选和读书分享活动。

学院学工办老师出席了总结大会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