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18年“质量月”活动圆满落幕

'

时间:2018-12-03 浏览:来源:

12月1日晚,我院“质量月”活动颁奖暨“校友基金——东风井关”奖学金颁奖晚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科技与产业处长张业鹏、农机鉴定站站长文昌俊、东风井关公司技术部部长周新跃应邀出席晚会。学院班子成员、仪器系老师、辅导员参加了颁奖晚会。该晚会由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承办。





晚会在展军容、扬军威的军体拳表演中拉开帷幕,街舞表演《RHYTHMTA》热情燃烧,歌曲串烧《My youth》青春昂扬,舞蹈串烧《有点甜》甜美灵动,相声《众口难调》彰显语言魅力,引动全场,话剧《前世今生》幽默风趣让人捧腹大笑,小品《青春的舞台》展现校园生活。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节目形式多样,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在颁奖环节,出席嘉宾相继颁发了“质量月”活动文体奖、第五届“质量杯”机器人大赛奖以及2018年 “校友基金—东风井关”奖学金。该奖学金是由东风井关公司捐赠,受助对象为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旨在支持和奖励学习成绩优异、科技创新能力强、社会服务意识强的学生,奖励各省市高分报考湖北工业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优秀学生。经过学生申请、专家评审,18位同学获专业奖,8位同学获科技活动奖、4位同学获社会公益活动奖和42位获新生高分奖。最后,晚会在《仰望星空》的热情向上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质量月”活动自1992年起开展,是集“文艺、体育、科技创新、质量文化” 等多方面融合的学生综合性课外活动,它是由仪器系全体老师积极参与,充分落实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是学生自主学习、自主实践、自主创新的平台,也是学生展示自我青春活力的舞台。多年来,测控师生以“质量”为纽带,以“质量月”为平台,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了质量理念,培养了质量意识,将“质量”融入学习与生活之中。在“质量月”活动中,测控学子开展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五子棋、拔河等形式多样体育比赛和测控专业趣味运动会,面向全校举办了第五届“质量杯”机器人比赛,组织了“班级活力”视频评比,建立了“质量月”活动公众号,宣传湖工大,彰显了测控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新华网、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对本次赛事进行报道。

链接:

湖北电视台《都市八面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质量月”活动丰富多彩 - 新华社客户端  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share/5174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