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增补湖北省科技奖励专家库专家及完善专家信息的通知

'

时间:2018-10-24 浏览:来源: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补充完善湖北省科技奖励专家库信息,根据湖北省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请积极组织本单位科技人员进行填报。

一、入库对象:我校教授、研究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二、填报内容:按湖北省科技奖励评审委员推荐表填报。专业学科代码要准确,代表性成果和银行账户信息必填。必填项目如没有填报将不能提交。

三、组织单位:由各学院各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进行填写,并负责真实性和完整性检查。已入库的专家应补充和完善相关信息。内容不全的专家信息,系统将会自动提示。

四、填报方法:

1.填报系统为湖北省科学技术厅科技奖励申报系统()。

2.我处给各学院分配了帐号和密码,首次登入后请修改密码。联系人为各学院科研秘书。各学院以所分配的帐号和密码登入,选择“二级单位专家系统”进入,为所在学院的专家(专家提供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注册并对专家填写内容进行审核。

3.专家进入湖北省科学技术厅科技奖励申报系统(),选择专家维护自我信息系统,账号密码由平台短信直接发送至专家手机号,进行更新完善,特别是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专业学科代码、代表性成果和银行账户信息一定要真实完整。

五、截止时间:2018118日。

联系人:张思涛  魏艳开   联系电话:59750139

科技与产业处

                             2018年1024